close
我恨只會對我說教 完全搞不清楚現實狀況的人


不要把你的夢想 你的未來 編織在我的身上


我沒有那麼偉大 


國立大學 對不起 我沒有那個能力 


不要對我開口閉口 就是國立大學 


不要拿人跟我比 我是我自己


我只要做我自己  我不要做別人的影子


你愛怎樣想就怎樣想 


你就繼續沉溺於你的夢


對不起 我不陪你演出 


不是我不聽話 而是這些話 我已經聽煩了


找不到打工 我的錯嗎? 


你說哪哪哪有 那些都要正職 我暑期能去嗎?


不要對我說那些543  


有些話 我聽聽就算 你們怎樣尖酸刻薄 我都無所謂


反正我習慣了 不習慣也得習慣 我不知道 我該說什麼


因為我覺得反駁是沒用的 你們只會說 我不會想


那你們就很會想嗎? 國立大學 幹 你們還真會想 


你自己是國立大學的又怎樣? 幾個人中 就只有你是 


你就認為 大家都是國立的是吧 對不起 我一直都是你們那群的異類


不要再對我說 填志願就填國立 私立的不要


我很大聲的說 幹你娘 我不是白痴

我不做這種白日夢 我真的很恨 不要對我說那些


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90222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