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老大回來

天氣又熱 想說 約出來去吃海之冰好了

早上約了CNN還有灌腸兄 

到了兩點 打給了CNN 交ㄚ也在

去載老大的途中 打給小邱

問他要不要去吃冰 結果他被我挖醒了

不過 你被我挖醒了 我並不會向你say sorry

因為勢必要拖著你走 

約好在中山高中門口等 灌腸也在那邊等

結果呢 結果呢 我載了老大 要往 中山高中的路途中

交阿跟CNN發現 我的後輪 已經扁了>< 

不會那麼衰小吧 我想應該是前天載學長所帶賽的

隨便 找了機車店 補一補 在到中山高中門口

灌腸已等了10幾分鐘 全部只剩下小邱未到

10分鐘後 他到了 我們就出發前往海之冰吃冰去啦

到了海之冰 不會那麼衰小吧 一堆人 一個位子也沒有

算了 先去大自然晃晃 再回來吃 

就等我們牽車牽好 發車了 突然空出一張桌子 ㄚ不然是怎樣ㄚ=  =

算了 閃去大自然好了

到了大自然 一路上都是坑坑洞洞的爛路 實在有夠爛

因為風神的關係 所以浪特別大 大到不像話 站在上頭 都可以被浪一些些的噴到

看完了浪 交ㄚ說 要在往裡面去喝咖啡 那就GO吧 

到了咖啡店 坐下來 要點咖啡 雨飄下來了=  =

我們想說 哭咧 會不會是颱風來了 開始飄雨了

討論的結果是 趕快閃 一路上 用衝的 夾雜著狂風 大雨

到了西子灣入口 不行了 躲雨=  = 

這時候 雨停了 而且 又有點太陽出來 我想說 這該不會太戲劇性了吧

唉=  = 結果大家都是全身溼答答  

灌腸說 靠 我沒吃到海之冰 我就不回家=  =

別鬧了 大家都濕透了

等我考完那天 咱們再來吃個爽吧

想說 要找個地方喝東西 順便把自己晾乾

最後來到了 楠梓的85度C 大家下車時後 

走路的姿勢 全部都很奇怪 

大家都像長芒果一樣嗎 連店員都在笑

這下就很冏了 唉 

喝完咖啡 到小邱家 吹乾衣服 載老大回家後 

就躲到大口ㄟ家去了 等待時機回家

CNN說的好 昨天那種情形 只能唱 翁力友的我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90222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