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風災 剛好 又沒有頭路 又不知道要幹嘛 又剛好 議員打電話來說要去當志工

所以我就去了

當志工 雖然有的像宅急便一樣 物資送到位 簽收 回倉庫 但至少 我們有把東西送到急需要人的手上了

有的就得冒生命危險 在山林 在溪底 在斷崖邊 開著車 往前行

或許有些人因為政治理念不同 而幹腳我去議員那邊當志工

我都無所謂 如果那麼厲害 你可以一起來 而不是出張嘴

至少我看到的是一個肯幫忙的人 不管有無政治利益

至少他肯為災民付出

而有些人只會出張嘴 在那邊靠北靠木  我只能說 有夠悲哀

當志工的過程中 也許很累 每天岡山-台南來回 有些人罵我是頹阿

那又如何? 老子就是爽 你咬我

這次的風災 看盡了人間冷暖

無所謂 我們是更團結了 為了共同理念

感謝王定宇議員 因為你的志工隊 讓我成長了不少

感謝富哥 錫安山要是沒有你 可能會很慘 ㄏㄏ

感謝AMY姐的衣服 你女兒好可愛唷 招財貓 哈哈

感謝德振 阿毛夫妻 你們人很nice 還送我電影票 還看到噗我的鞋子掛了一堆 還跟我講好康 ㄒㄒ

感謝阿凱 這段志工的期間 麻煩你不少

感謝JZO 拍出那麼多照片 讓某些人 閉嘴 哈哈 你的黑妞還在等你去娶回來

感謝阿莉莎 餅乾好吃呢 我還要吃餅乾啦 哈哈

感謝卓哥 你在我身上沒摳摳時 還摳摳給我抵擋一下

感謝辣媽 你送飲料來給我們喝 哈哈 改天請你喝一杯

要感謝的人一堆 說不完

期待再相聚 志工隊的精神 可不能這樣 喪失掉 要好好保留下來

讓我們繼續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90222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