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大胖 你是英明的決定

第一次聚會在岡山 我太感動了

第一次離我家那麼近

地點在哪:岡山綠蓋

人物:大胖 小翔 小邱 阿翔 taco 蕭媽  大ㄆㄧㄚˋ  啾華 祥阿 交阿 CNN 德勳 我 啟民

時間:2009/6/26 19:00分

話說 要從中午講起 

昨天下午 有個白痴打電話來說 要吃晚餐 結果講一講 改約到今天中午

要吃啥 討論很久 最後說 吃羊肉

中午去吃羊肉的有 小邱 CNN 我 灌腸

陳灌腸阿陳灌腸 你實在是 以後出來 請你 講該講的話以外 然後就麻煩閉嘴

在德昌羊肉店吃 吃得很爽 因為我很久沒有吃了 

吃完 不知道要去哪 想說不然去麥當當作好了 岡山麥噹噹太多人

那就衝路竹的 打給小祥 叫他出來 很乖 在那邊閒話家常 

後來 不認識的人來了 哀 真的不知道該怎說

跟他借了手套 因為我的手套 被我自己丟球給丟爆了 

ㄟ害 

回家已經是3點多的事情了 一直在外面趴趴造 曬太陽 我臉 手都曬紅了 

4點多又跟哥哥去打球 打了一下網球 就去打籃球 因為我不想打籃球 所以我就先跑了

還好先跑 不然 來不及回家沖個澡 再出發去今天的重頭戲

大胖早早來到我家等 我們到綠蓋時 已經有個猥瑣的阿翔在了 又換車了 大家都有錢人啦

我們先點綠蓋+蓋 很大杯 可是我很快就喝完了 問了某人要不要喝 他說 他中午有來了

沒在約的 哀 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 最慢到的好像是 小邱 你這王八蛋 你還害我當了一品豬一次

說到一品豬這個遊戲 我也不知道起源於哪裡 由大胖小翔介紹 想玩的 請找我 

豬當最多次的 果然就是交阿 你腦袋真的有夠好 一直輸一直輸 還不爽打翻飲料 這樣不好啦

你就跟大胖 兩個就在那邊 一一喔喔 果然不變 

接下來大家關注焦點 因為 小翔的一句話 讓大家關注的小邱 很尷尬 

小邱 我有替你守住祕密哦 這個秘密 我沒跟別人講哦 你看我對你多好阿

你該請我吃頓飯了 孩子 

又在那邊聊了很多事情 高中SKY的跳樓事件(請不要隨意模仿)縱貫&SKY的打頭遊戲(叔叔有練過的)

就這樣 12點了 有些人肚子餓了 那就帶大家去吃四海 交阿說我上次帶他去 還不錯吃 那就再帶大家去 

還好這次灌腸沒來 上次他去 把老闆的臉用的超臭=  =

啟民從路竹麥噹噹下班 衝過來 哈哈 超拼命 大家就又開始在談車子啦 一大堆543的

最主要是 後來啾華玩交阿的邏輯遊戲 我也搞不懂=  =

香蕉跟輪胎為啥會想到湯匙 紅綠燈跟斑馬線為啥會是蘋果 麥當勞跟玻璃為啥是檳榔攤

為什麼?? 你說說阿??

不過 我們這群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齊全過了 是不是?? 

改天繼續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90222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