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兩字 對我來說 還是太沉重


或許真的是如此


那也好 不滿者 請說


我白目歸白目  ㄐ車歸ㄐ車


但我想 沒有人 會臉皮厚成那樣


說出來 大家也好過一點


不用耍心機的猜測


也大可不必連絡


這樣只會讓人感覺必利用罷了


對於某些人的行為 


我以不予置評


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 因為 無異議


我也非常珍惜 現在傭有的朋友 死黨


學長 你的話 我了解 蕭碼 你的話 我也聽懂了


對於某些無意義的人的話 不需要太過於care


朋友兩字 輕描淡寫 足夠了


做自己最重要


有你們這些麻吉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90222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