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7點半 佳勳打了6通電話 我都沒接到 因為我睡死了= = 昨晚3點半才睡 這麼早 不睡死 才怪


佳勳7點50幾分到我家 趕快衝去路竹公園 本以為 啟民已經在那等很久了 結果 沒有= =


他沒到= = 只好跟佳勳兩個跑去買懷念的飯糰去路竹公園吃 只有佳勳吃 我沒吃


打電話叫大胖起床 在那邊等大胖來 兩個在路竹公園 猛打嘴砲


劉銘章過沒多久 來了 腳上長眼睛 那麼帥氣 大胖也過來了 還換新車 換那麼久 我怎都不知道咧


幹 不是兄弟 我跟大胖去買早餐後 就進去學校啦 我們還穿著校服近去學校 夠屌吧


科學館 找不到 辦公室找不到 幹 怎麼那麼難找阿 算了 亂晃 閒晃 反正 看到4-4的第4堂課是導的


去體育組找教練 在那拉塞 龍哥還送我們3本的龍族折價卷 腰壽喔 期限1/31 哪打的玩阿= =


打到手斷掉 之後就在操場亂晃 陪龍哥上體育課 等第4節到來 我們已經跟學弟串通好 要進去教室旁聽


第4節 啟民也來了 我跟佳勳兩個人躲進去教室裡面等老師來 我坐在特別坐 老師一進來就說 今天要幹麻


我ㄊㄇㄉ 白木說 上課阿 不上課 不然要幹麻 幹 早知道就不說話了 一說就被打了 之後 他還是沒發現佳勳


我就把佳勳給拱出來啦 之後我們兩個就被轟出去教室外 臨走前 不忘A老師一頓午餐 還不忘(尻ㄙㄟ)一下學弟


說他剛剛跟我說 你很ㄐ車啦 很兇啦 怎樣怎樣的 把它當掉啦 這樣的學長好像ㄐ掰了點


之後 我們就等老師下課 去吃飯啦


去麥噹勞吃飯 還在那邊靠北佳勳 把以前做的壞事都講一下 還猛靠北佳勳


之後2點多就閃啦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90222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