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一、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二、+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 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一、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1.睡覺

2.吃人(哈密瓜)妳完蛋了

3.竄改考試成績

4.換隻手機

5.買台歐多買

6.去海邊(跟某人)

7.換台電腦

8.把錢都送到我的口袋吧

9.移民到國外(歐洲好像不錯吼)

10.把學校拆了

------------------------------------------------------------

二、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我是乖小孩 我很純潔的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都不救(前提是 保險金受益人都是我)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SIGN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妳問我我問誰 去問神明吧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發呆(不是想人)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朋友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忘了 喜歡很多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捐血啦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國中畢業跟某人去逛街(記憶猶新)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我會有來生嘛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我不喜歡拍照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我開的一定比他好

Q:你累了嗎?
A:不累.....哈密瓜你完蛋了

Q:情人節怎麼過?
A:沒有情人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友情=親情=愛情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A:誰會相信阿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A:在海邊死掉......不是自殺

Q:喜歡過哪部卡通!?
A:烏龍派出所......一堆 

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A:陪伴

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A:MORE

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會 

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A:家人→關懷
朋友→義氣
情人→愛

Q:你/妳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A:一切隨緣啦

Q:你會很念舊嗎?
A:SOSO

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打球..睡覺....... 

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A:沒有計算過(誰那麼無聊阿)

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做給他看

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A:如果是漂亮的 讓他慢慢追 恐龍的話 打死他

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A:不太可能

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A:老人物


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A:啥鬼阿

Q: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A:不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Q : 請問你 怎樣愛人才是好的?
A:問被我愛的人

Q : 請問你覺得怎樣的人才算是一輩子的朋友?
A:誠心誠意 不背叛

Q:你是誰?
A:老人家兼職保母

Q:對點到你的朋友的看法?
A:呆呆的 連洗澡都要我叫他(只會欺負我而已)

Q:想養什麼寵物???
A:狗

Q:挑異性會注重哪方面?
A:先看外在在看內在 

Q:現在的男/女朋友是哪位?(劈幾個就說幾個)
A:趨近於0

Q:是不是希望自己沒有被點到而回答這些問題?
A:非常希望


Q:一個人獨處會想做什麼事?
A:ㄑ海邊

Q:心中最放不下的人是誰?
A:ㄜ......認識的人都知道

Q:你最近發生甚麼最開心的事?
A:本人衰事連連 暑假出國

Q:自認為是不是個自私的人?
A:看狀況

Q:你做過什麼最後悔的事?
A:沒有

Q:如果現在有一句來不及說的話可以對一個人說
A:沒有

Q:如果有一天撒旦來找你,他說他要帶走你生命中一個很有價值的東西,你會給他什麼???一定要一樣東西!!!
A: 我的老命

Q:你昨天快樂嗎?
A:悶到死

Q:最近的你好嗎?
A:還好


Q:馬的濫遊戲
A:誰是發明者 給你爸爸出來

Q:有錢的你要幹嘛用
A:存起來等到再多一點時在來考慮怎樣花掉 {大吃特吃(果然是豬 不是我 是哈密瓜)}

Q:如果有一天遇到比現在的男/女朋友還要適合自己的人怎麼辦?
A:應該是不可能

Q: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你會去告白嗎?
A:看情形

Q:有一天當你起床的時候發現你變成男/女的你會怎樣?
A:那我一定還在睡覺(電影看太多喔)

Q:當你發現你男/女友劈腿你會怎樣?
A:果斷的分手

Q:當你發現你在說別人壞話結果那人就在你背後你會怎樣?
A:講我不會怎樣 講到XXX 老子跟你拼了

Q:如果你一直便秘,怎麼辦?
A:不會咧

Q:大便時,發現忘了帶衛生紙,你會怎麼辦?
A:用手指挖(靠超噁)我不是屎蓋 誰大便會忘了帶衛生紙阿

Q:在兩個你都很愛的人之間,你會如何抉擇?
A:選擇自己

Q:當你知道真相最信任ㄉ朋友還隱瞞,該原諒ㄇ?
A:那是私人事情 關我屁事

Q:失去的快樂回憶可能回的來嗎?
A:只留在腦海中

Q:我真的有讓人快樂的能力嗎?
A:MAYBE

Q:妳發現感情被好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會原諒她嗎?
A:我會替他唸南無阿密陀佛


Q:當你很愛一個人時 明知道不會有結果 還會繼續等嗎?
A:等 為啥不等 反正又還沒喜歡別人

我的問題
Q:可不可以不要寫了
A:


點人點人囉....
太陽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90222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